中途有先離開一下漢神巨蛋

去ㄌ瑞豐夜市ㄉ對面

閒晃ㄌ一下

這攤是在賣香港雞蛋仔ㄉ 但我只跟可愛ㄉ雞拍照(這攤ㄉ分店我有吃過啦 在後勁夜市那邊!^^)
因為我對雞情有獨鍾當然我說ㄉ雞是有包含[雞雞三兄弟]在內囉

貢茶ㄉ[鮮百香QQ綠]ㄅ錯喝唷

然後又折回漢神巨蛋

晚上ㄉ我也很美吶

跟她合照居然還有送我....

m&ms mini chocolates

到巨蛋只是去TOM'S WORLD PLAY GAME打發時間罷了~'~
**********************************************************************************

要到家之前有先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 並加購ㄌ兩個萬聖節限定版ㄉ文件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