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47
其實第一天晚上我哥跟表哥他們就有去享受腳底按摩ㄌ 還約我要ㄅ要去呢?我說ㄅ要!
直到第二天晚上他們還再約一次 我還是說ㄅ要!但我想說參觀一下也好....

結果同樣位在12F ㄉ美髮屋沒人在洗頭 我想說洗頭ㄉ時間也到ㄌ~乾脆享受一下吧

這是會移動ㄉ洗髮工具 只要在座位上待著就好!(在台灣則是要要去後面躺洗!)
 我&洗髮師
(我叫他洗完後幫我綁半頭ㄉ兩隻對ㄌ!他是馬來西亞人喔~讓我訝異ㄉ是他居然會講廣東話耶要是我沒問他國籍ㄉ話 聽他跟其他人說粵語 那我肯定會以為他是香港人來ㄉ)

重點是洗一顆頭要五百元(新台幣)吶
本來是三百五十元 因我是長髮ㄉ關係 所以要五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