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行者喝焦糖鮮奶茶 我是喝錫蘭紅茶

同行者ㄉ餐包跟蔬菜湯

這是我ㄉ蔬菜湯+餐包 & 沙拉(百香優格醬)

同行者ㄉ檸檬迷迭香烤半雞/298

我ㄉ蒜香辣味翡翠麵/128

我ㄉ附餐甜點是冰淇淋麻糬


只有名字&生日跟電話是我填ㄉ 其他是同行者填ㄉ= =

猜這是什麼~ ~

是高跟鞋鑰匙圈啦!ㄅ過為什麼同行者要選青色ㄉ咧@@ 有人會穿青色ㄉ高跟鞋嗎?>"<(P.S:鑰匙圈加購要$88 但同行者是當月壽星 所以只要有消費就送鑰匙圈 當天生日用餐者還多送甜點喔!^_^) 相關網誌=>>Rainbow Waffle Cafe,Rainbow Waffle Cafe~END(因為這間店ㄉ門口也有高跟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