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ㄅ是來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辦護照ㄉ話 我還ㄅ知道有這一間咧?!~'~ ㄅ過這間算隱身在大樓內 所以ㄅ太容易看到!我是等公車時才[ㄅ小心]看到ㄉ....~ ~


我倒是對[週四甜點日]比較感興趣~ ~

我ㄅ喜歡從網上支付費用!(即使再多有優惠都一樣!)為有太多風險ㄌ= =



鞋跟有夠[高]ㄉ啦@@


背景是身後ㄉ高跟鞋鞋跟!

吧檯一景

用餐環境一景

哇咧~真的都以高跟鞋為主題吶!就連擺設ㄉ酒瓶也都放置在高跟鞋裡吶~'~

唉~如果我有"閨蜜"就好ㄌ>"< 只可惜事與願違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