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起得更早@@ 因為要回台灣啦!




有沒有發覺我這五天都穿短褲啊?=>>NOVEMBER/7 ㄉ我~ ~,第二天ㄉ早上 & ME~ ~,第三天ㄉ早上 & ME~ ~,第四天ㄉ早上(餐)& ME~ ~ (因為想說去廈門就是看一些古蹟及建築物之類ㄉ嘛 所以在穿著方面就低調一點~'~ 因此每天都是走休閒風這樣^_^)


領隊發給我們寫ㄉ!所以我ㄅ敢勾ㄅ好ㄉ= = 因為我怕他看到之後會問我[有事嗎?!]>"<

這是導遊發給我們ㄉ早餐@@(有看到水果呵?就椪柑跟紅李啦~)

然後三個麵包

跟乳酸飲料(連周董都出現ㄌ~'~)


因為我們到金門後導遊是ㄅ會過去ㄉ 所以我就在酒店的LOBBY跟他合照留念!(到廈門記得找阿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