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橋是方便人們ㄅ用再走一大段ㄉ路到西子灣

應該是這樣沒錯啦~'~

我是有說過曾經去過ㄉ地方ㄅ會再去ㄌ~但也是要看情形啦!
像有些地方"久久"去一次ㄉ話還真別有一番風情吶
當然同樣ㄉ地方常去ㄉ話就沒新鮮感ㄌㄅ是嗎!?

本來我想走"桃紅色系列風"ㄉ~但因[那個]來 所以就改穿黑色ㄉ短裙囉!

[那個]是什麼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那我ㄅ明講啦

ㄅ同ㄉ方位都拍一下^^

有看到橋下一堆人吧?
因為我看到有領隊及ㄅ同ㄉ遊覽車前來....
呵!好像偏離正題ㄌ厚?!
橋下ㄉ一堆人是某一團ㄉ成員 正在吃著大碗ㄉ冰呢(該ㄅ會是行程有包含吃大碗冰這一項吧?!)
ㄅ過這也ㄅ是ㄅ可能ㄉ啦!因為西子灣渡船頭這邊ㄉ特色確實是以大碗ㄉ冰而出名ㄉ啊!

因為風很大 所以用小畫家編輯ㄌ一下我ㄉ瀏海~'~

話說正好一艘名為[幸福]ㄉ船經過吶~

但站在橋上ㄉ我卻過得ㄅ幸福

媽ㄉ~幸福離我遠去.... @@

我看找不到有人能在這一天穿得比我還涼快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