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寒軒當然ㄅ忘去一下隔壁ㄉ吳寶春麥方店囉

栗子球超好吃ㄉ啦^_^ 好在中午沒什麼人在排隊 當然也就順利地買到我想吃ㄉ栗子球啦~ ~

ㄅ要提袋折2元喔!(左邊那張發票是錯誤ㄉ@@ 我已要求退2元及重新給我一張發票ㄌ~)

知道為什麼我會喝打勾ㄉ飲料嗎?

因為有在特價嘛

ㄅ過真的好酸喔

綠光步道?有嗎?我怎麼沒看見啊?

搗蛋藝術基地!

裡頭沒什麼參觀ㄉ嘛~二樓也沒開放= =

我一直ㄅ知道取這"生日公園"ㄉ名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沒買SK-II喔!只是藉由拿氣球來拍全身照

玩GAMEㄉ點數

真服ㄌ同行者只換一枝20張點數ㄉ筆耶....

鮮茶道ㄉ鳳梨清茶好喝喔

有看到劃圈處嗎?這就是在寒軒所打包ㄉ菜(西蘭花) 然後被我發現有菜蟲(我可沒亂講喔!有圖有真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