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我是看到外頭看板寫著[洗+剪199]我才會進去ㄉ喔!

進去再確認一下 裡頭ㄉ人說[洗+剪199]是沒指定設計師ㄉ 那我就說好啊 我ㄅ要指定!

結果有一個男ㄉ硬要說我頭髮長 所以洗+剪要250@@
我說我ㄅ要指定耶 為什麼要250?況且頭髮剪ㄌ之後ㄅ就變短ㄌ嗎!應該就要照外頭ㄉ看板那價位收費才對吧
但沒關係!就付該店250 但我也ㄅ會再光顧ㄌ我之所以很爽快付250那是因為我要讓大家知道這間店外頭ㄉ看板與實際收費並ㄅ符合這間店在武廟路上!
P.S:我覺得在幫我洗+剪這男ㄉ很好笑耶開頭髮店ㄉ居然會說我頭髮長= = 很瞎耶>"< 我就ㄅ相信他沒看過頭髮比我還長ㄉ人 (拜託!那以前我阿姨她們頭髮留到小腿肚那怎麼講!我跟阿姨她們比ㄉ話還算小CASE好ㄅ好 而且根本微ㄅ足道嘛~'~)
再順道一提~暑假ㄉ某天和我哥他們要去金山鄧麗君墓園時 在路上問一個男ㄉ要怎麼去?!....=>>阿娘喂@@才發現他頭髮跟我有得比耶當下很想找他合照ㄉ說
*剪髮後ㄉ我是在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