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贈品~這個很好吃耶!(ㄅ過手氣好ㄉ話是有Mr Max文件夾喔~'~)

這又是另一攤ㄉ打卡贈品!

基本上我是沒在用面膜ㄉ!(因為我天生麗質嘛^_^)但有送ㄉ話那就[加減用]囉~'~


我已經有N年沒打過保齡球ㄌ>"< 因為自從有留指甲之後....(就怕指甲會斷掉咩= =懷念我ㄉ<鳳爪>~'~)



我都ㄅ知道還有[眼膜]耶!?




這沐浴乳我給同行者!因為他比較需要~'~ 就像他ㄉ打卡贈品(面膜)給我是一樣滴~


ㄅ得ㄅ佩服做生意ㄉ!因為我已拿到下一波ㄉ春季旅展[VIP免費參觀券]啦~'~    相關網誌=>>2012高雄巨蛋國際旅展,2016高雄巨蛋國際旅展,2016高雄巨蛋國際旅展~END,2016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報名跟團篇),五福旅遊之報名跟團(實體紙本篇),2016高雄冬季國際旅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