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買來回票起來!ㄅ過元旦要南下可沒座位可坐喔

有注意到嗎?

我ㄉ臉...

跟我ㄉ頭髮...

是ㄅ是都給它很ㄅ一樣ㄌ呢?

沒錯!

我會穿這樣是為ㄌ要參加一場很盛大ㄉ喜宴

所以才會去給人家化〔宴會妝〕及SEDO HAIRㄉ啦

ㄅ過戴上太陽眼鏡後好像反而怪怪ㄉ呵?

是因為化這宴會妝有戴上假睫毛ㄉ關係嗎?

所以才會適得其反!?

那麼還是把眼鏡拿掉好ㄌ~

這樣才ㄅ枉費化妝師光在眼睛部位就幫我化ㄌ那麼久ㄉ妝嘛~'~

我要出門都很簡單ㄉ化一下妝就好!

因為我ㄅ會化濃妝>"<

否則我很想化濃妝出門ㄉ說!

這樣才符合色彩鮮艷及花枝招展ㄉ鳳蝶嘛

ㄋ們說是ㄅ是啊

怪啊只能怪我臉上ㄉ膚質太好ㄌ

所以才ㄅ需要在臉上化一個大濃妝來遮遮掩掩ㄉ!

頭先化完妝時我有嚇到耶@@

想說怎麼這麼豔啊?

ㄅ過化妝師卻說我這妝還好啦

新娘妝才更豔吶

而且我認為已經戴上很長ㄉ假睫毛ㄌ喔~化妝師還說新娘妝ㄉ假睫毛要比我這宴會妝ㄉ假睫毛要來得長許多吶
P.S:花錢化宴會妝 所以更要拍拍拍
對ㄌ!化妝也是要搭配衣服而化ㄉ喔!可ㄅ是想要化什麼妝就有什麼妝ㄉ效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