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她們在清水服務區跨完年後 我就先載表妹回清水家!然後我就跟MISS柯&張用走ㄉ去HOTEL!但要走回HOTEL之前 MISS柯說要吃宵夜 於是我們就到7-11選要吃ㄉ東西後 就坐在7-11裡頭用餐啦
話說晚上ㄉ喜宴我吃沒多少 然後又沒得休息地去跨年
所以肚子超餓ㄉ啦>"< 在很餓ㄉ情況下我就吃ㄌ這些啦:有卡啦雞腿堡跟烤雞三明治和一罐熱熱ㄉ桂圓紅棗茶
真是過癮啊!
***********************************************************************************************************

上午來張大合照~ ~
這是叫小舅幫我們拍ㄉ^^
**********************************************************************************************************

中午我們到[鵝肉村]用餐
LILI & 她爸媽~

三阿姨 小舅夫婦

我哥 表哥及另一個表哥夫妻倆!

中午吃ㄉ東西我也沒拍!
重點是拍大家只有在某些場合才會聚在一起ㄉ畫面
**********************************************************************************************************

這是小舅媽ㄉ[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証]
(我們要去大陸就要有台胞証之意!~ ~)

這也是小舅媽ㄉ証件:居留証!
*****************************************************************************************************

來清水N遍ㄌ 都沒看到有蓋紀念章ㄉ吶= = 原來是在驗票員ㄉ後方 當然擺在ㄅ明顯ㄉ地方就鮮少會有人去看到囉
***************************************************************************************************************************

晚上到岡山後 就殺去吃KFC
正好優惠券到元旦這天而已
我點95元ㄉ兩腿一中可+加一元多一隻ㄉ玉米+一顆十元ㄉ蜂蜜百斯吉+兩顆49元ㄉ蛋塔+一塊薄皮嫩雞
YA^^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