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刷卡簽單已用盡= = 加上會員卡也過期啦>"< 所以只好再加100元續卡嚕=>>GO TO MOVIES:決戰終點線(口碑場)







我好羨慕眼睛很大ㄉ人喔!但前提是真的眼睛本身就很大喔!而ㄅ是靠什麼化妝技巧(甚至加強眼妝部份!)或戴什麼瞳孔放大片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ㄉ那種喔= =

可是眼睛太過於大ㄉ話那也很恐怖吶@@ 因為最終還是得要看五官ㄉ整體比例啊 所以我認為眼睛大小還ㄅ及眼型跟眼神來得重要吶!!

對ㄌ~我有說過吧?我看男生ㄉ話會看他ㄉ身高跟眼睛 當然還有身材啦~ ~ 因為高ㄉ人會吸引人ㄉ注意!況且在人群之中也是高ㄉ人特別容易醒目ㄅ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