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黑色跟白色兩種!我考慮ㄌ一下 還是選擇白色好ㄌ!因為這樣就跟我ㄉ包包比較搭啊=>>走ㄌ一隻豹,來ㄌ一隻兔!(雖然筆記本是在家寫ㄉ 包包是出門才帶ㄉ.....兩者並沒有交集到!~'~ㄅ過~要ㄋ管喔!)

其實本來我是沒看到有PB的筆記本說~'~ 因為它藏在中間!因此本來要買最便宜ㄉ筆記本反而還買貴ㄌ~若ㄅ要以百元ㄉ來算!就幾十元ㄉ話 最便宜ㄉ有30元吶!ㄅ過30元ㄉ並沒用透明ㄉ塑膠封起來!所以才買PB筆記本 因為感覺有封起來ㄉ話比較乾淨!

會買筆記本ㄉ原因是因為現在在記錄ㄉ筆記本也快要寫完ㄌ!

P.S:我ㄉ筆記本有很多本 分別是記錄ㄅ同ㄉ東西!因為若所有ㄉ事情都全部寫在同一本ㄉ話我認為很雜 所以還是分開寫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