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大陸啦^^
因為上次元旦要從岡山回彌陀時有經過這一間[小地球]~於是我就上網查 發現它是連鎖店吶
當然就引發我ㄉ好奇心啦

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這是我點ㄉ餐點明細~

繽紛五小福它是用烏龍茶當底並加蜂蜜 然後有加三種料:波霸 蒟蒻及蘆薈~
很好喝唷

香蒜厚片(ㄅ過它ㄉ蒜是溼ㄉ就ㄅ好吃ㄌ>"< 要乾ㄉ才好吃!)

奶酥厚片(吃ㄌ也還好~'~)
還是喝ㄉ好喝而已...

店內環境一景
http://www.smallearth.com.tw/positions.asp?le=tchinese=>>小地球網址*
*********************************************************************************************************

以上都是我ㄉ自拍照啦^^
應該有看到我ㄉ衣著啦呵?
這可是小舅媽要給我穿ㄉ吶~ ~ 尤其是豹紋ㄉ包裙更讚因為它是伸縮鬆緊ㄉ包裙 ㄅ但超緊而且超合身ㄉ 以致讓我下半身ㄉ曲線更加ㄉ玲瓏有緻吶
謝謝小舅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