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是每個捷運站都有張貼還是我沒注意到啊~'~ 因為這天從另一個出入口要搭捷運時才看到ㄉ!SO IS FUNNY~ ~

只要已經是在月台"等"捷運ㄉ話 基本上是ㄅ會發生爭先恐後或者有插隊ㄉ事情啦!

然後就是[誰會倚靠月台門]啦>"<

ㄅ過讓座ㄉ話我可能做ㄅ太到= = 而且就算要讓座也ㄅ會是我讓!因為我回程都是選較中間ㄉ位置 所以當車門開ㄉ時候 如有遇到[博愛座]ㄉ人進來 大多都是靠車門旁ㄉ人會起身讓座!(去程都有位置坐 因此談ㄅ到要讓座一事!)

至於手扶梯ㄉ話我是認為ㄅ見得一定要用手去扶啦!因為手扶梯ㄉ速度ㄅ快~'~(喔!ㄅ好意思!有樓梯ㄉ話我都ㄅ會去搭手扶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