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我哥他們從深坑回回之後就愛上ㄌ臭豆腐是ㄅ是!?
這間還是我眼尖發現ㄉ咧~

這些是我們點ㄉ!

而且在點餐之前要先看裡頭有無座位後才能點喔

只有窄窄ㄉ一道路~'~

奇怪咧>"< 我在自拍啊ㄋ是在看什麼啊= =

臭豆腐一盤只有五塊

貢丸湯 & 豬血湯(豬血湯是我要喝ㄉ~ ~)

吃完後去這間買雞爪凍

雞爪跟鳳爪ㄅ是一樣ㄉ嗎?!

我哥一買就買很多盒!

除ㄌ雞爪凍外 還有這些可供選擇吶

很多人吼?ㄅ過大多都是學生居多!因為附近就有間東海大學嘛

接著我哥又排隊要買東山鴨頭

ㄅ過要等一陣子喔~

因為我們前面還有人在買...

挑完在旁邊等!

要回清水一定會經過ㄉ中港路~看這天橋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