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搭屏東客運在這兒下車ㄉ!所以才知道原來[熱博]是屬長治鄉啊~ ~(關於長治這地方 讓我想起以前我在左營軍校路賣軍用品時ㄉ老闆娘就是長治ㄉ<客家人>喔!)

聽到警廣在報哪裡有好玩ㄉ 加上天氣又ㄅ錯 於是就殺來屏東啦!

這張比上一張好!因為還多ㄌ個國旗嘛!

這都賺ㄅ到我ㄉ錢!

[熱]跟[博]各拍一張!

住民圖騰ㄉ下方也拍一張!(因為我穿黑色ㄉ 所以為ㄌ怕ㄋ們看ㄅ到我在哪 因此我還把我給圈ㄌ起來吶!)





連旗幟我也拍!哈哈~

這四個字我在LINE田有看過=>>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

這一定要來一張ㄉ啊!

這也要拍唷~

 

這張沒看出有什麼呵?

但這張就有踩空(倒映ㄉ錯覺感!也可說是雙關語=>>[踩]著倒立ㄉ天[空])的FU囉!

這張是滿意代表作!



ㄅ在框框裡ㄉ我!

水中游ㄉ魚則算是配角!








花海要俯拍會比較漂亮!否則平面看可能會比較沒有什麼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