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袋用手感測差不多有一斤($160)喔!?

重點是ㄅ用錢^_^

ㄅ過就只剩小黃瓜跟香腸及些許ㄉ花椰菜啦~'~

本來我對香腸沒興趣ㄉ說>"< 但這香腸是ㄅ油ㄉ那種 所以覺得還ㄅ錯吃這樣~ ~ 喔!對ㄌ~我要講為何這袋ㄅ用錢呢?因為這天是週一嘛 彌陀有夜市啊 然後滷味王ㄉ老闆娘說生意ㄅ是很好 所以要收攤時還剩很多@@ 於是便想到ㄌ我~'~ 然後她就LINE我說滷味要給我 但ㄅ跟我收錢~ ~ 可我ㄅ好意思給她白吃白喝吧= = 於是就把H會館ㄉ紅酒(DEC/31之其他沒補充到ㄉ~)&汽泡酒[49坪皇家大套房(迎賓水果/小點心/汽泡酒)]送給她啦!禮尚往來嘛!她送我吃ㄉ 我回贈她喝ㄉ啊~ㄅ然東西擺著也是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