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我來台南時[炸雞洋行(海安店)]就有看到這間在裝潢ㄌ 想說過半個月也應該差不多要開幕ㄌ吧~'~ 但我這天來ㄅ是光買飲料 而是跟山富ㄉ業務員有約~ ~

如果晚一天來ㄉ話我就可以只花1元來買飲料耶>"< 但想說又ㄅ是沒喝過= = 只差花多花少而已!所以還是照原本ㄉ日期前來赴約好ㄌ~




ㄅ過因為新開幕ㄉ關係 所以人手ㄅ足 於是就算我只買一杯飲料而已也是需等上一個小時以後才能夠拿到飲料吶@@

跟我ㄉ短褲還蠻搭ㄉ嘛~ ~


就是愛喝[火龍果珍珠鮮奶茶]啦^_^  相關網誌=>>良辰吉時(高雄新崛江店),良辰吉時(高雄建興店),良辰吉時(高雄立文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