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騎單車是在國中時 因為讀高職ㄉ我是搭校車!

就算騎單車 我一樣ㄅ忘把隨身包包給帶上

想騎單車是我哥他們提議ㄉ~

反正我穿短褲 騎就騎嘛~'~ 誰怕誰啊

ㄅ過風太大冷 我ㄅ得ㄅ把套頭上衣ㄉ帽子給套上

我們是在這間租鐵馬騎ㄉ啦^^
話說可以自己選單車 但我這台則是店家幫我選ㄉ!

要出發囉
GO!!!!!

這ㄅ知是什麼果實耶?樹都禿ㄌ還有果實咧

其實自行車 鐵馬 單車 腳踏車都是一樣ㄉ啦~ ~

我們從租車處一直騎到台中都會公園

本來是很冷>"<

後來一直騎來騎去就ㄅ冷囉

我們停在這裡 我哥問要喝什麼 我選黑糖薑母茶來喝

因為在這冷冷ㄉ天喝上一杯熱呼呼ㄉ薑母茶是再好ㄅ過ㄉㄌ

我ㄉ單車號碼在籃子ㄉ後方!

這是在攤位對面ㄉ另一間租車處

好像騎很久ㄌ吶~'~ ㄅ騎啦!要去下一個地方逛啦^^

要還車時ㄅ忘跟老闆娘合照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