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真是集風和日麗+藍天白雲再外加青山綠水於小烏來之風景區啊
因為上網查桃園ㄉ氣象是多雲ㄉ說 結果居然還給我出大太陽

話說風動石景觀並ㄅ是指這一塊喔~'~ 但之後我會介紹到!

這裡ㄉ門票很便宜吶^^ 全票只要50元喔 而且像我哥跟LI都ㄅ用錢喔!

這有著天空步道ㄉ LOGO吶~

想說小烏來是在山上嘛

而且又多雲

誰知天氣好到一個ㄅ行

出大太陽咧

害我ㄅ得ㄅ脫掉外套...
然後更好笑ㄉ是~
我還帶ㄌ耳罩來
想當然爾!耳罩肯定是派ㄅ上用場ㄉ嘛

看來我穿錯衣服ㄌ>"<

因為這裡有點類似小爬山ㄉ~

越爬越熱啦

小烏來簡介

因為很渴啊~所以就買四杯30元ㄉ飲料 ^^

我是選溫ㄉ紅茶來喝

小瀑布

風景真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