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三點才能開始排隊買預約券~所以只好先吃一些東西來打發時間囉!

LI在這攤買ㄌ一份香酥地瓜條

我有吃一條

還ㄅ錯吃喔~ ~

然後我哥則是在這攤買烤香腸吃

因為我ㄅ吃香腸 所以叫一份臭豆腐
(可是這攤ㄉ臭豆腐怎麼是放籤啊?這樣泡菜要怎麼夾來吃呢?>"<應該要放筷子才對ㄉㄅ是嗎!?= = 吃得真克難啊~'~ ㄅ過將就點吧~因為在山上嘛)

我哥他們又在另一攤買溪蝦吃~這溪蝦就很夠味ㄌ因為是用蒜調味ㄉ給一個[讚]字 但是吃到後面就很鹹ㄌ

個人吃個人所點ㄉ東西

經過這攤賣冰淇淋ㄉ 我哥問要ㄅ要吃?我們當然說要啊

我選草莓口味ㄉ~但草莓味ㄅ重耶

在賣冰ㄉ姐妹花~她們ㄅ是雙胞胎喔 但長得很像吧 而且又可愛ㄉ說... 好像右邊是姐姐唷?!^^

我也來"插一腳" 跟可愛ㄉ一對姐妹花合照留念

話說是這個男ㄉ幫我們拍ㄉ!然後他在抱怨說怎麼ㄅ跟他合照?@@
當然啦~為ㄌ感謝他幫我們拍照 我也達成他ㄉ心願來跟他合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