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快三點ㄌ~要來排隊ㄌ!
ㄋ們看!還未到三點 我們ㄉ前面就早已有一堆人在排隊ㄌ咧@@

好在還有人比我們後面

ㄅ過以第13場來說ㄉ話

我們算排得很後面ㄌ吶~'~

因為在我們後面ㄉ那些人也ㄅ多啊

在排隊等待時ㄉ自拍...

右邊那一塊就是[風動石]啦

當然這幾張ㄉ自拍是以風動石為背景囉~ ~

人很多呵

買到票啦

天空步道是一個U字型

前進 ING

風動石ㄉ簡介

為何會那麼地剛好ㄅ掉下來?是否後來有人為加工就ㄅ得而知ㄌ~否則立這樣還真是玄啊

我把風動石給放大~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有人把這塊給當做許願石啦~'~ 沒看到都是閃閃發亮ㄉ硬幣嗎!
所以我也來丟一下
結果...
我ㄉ一元就這樣地給我滾ㄌ下來
ㄅ過也沒差啦~因為那一元是撿到ㄉ嘛
但是我哥就有丟上去ㄌ喔可他沒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