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全票才會送爆米花跟可樂 其他票種就沒有!


最後一排已經沒位置ㄌ 所以我們是坐在倒數ㄉ前幾排>"< 而且是拆開來坐ㄉ= = 所以我哥跟莉莉及她妹坐在一起 我則跟同行者坐在一起!

P.S:我對聲音超敏感ㄉ!我有說過呵 三樓那個小孩沒事就愛哭爸死爸ㄉ 音量ㄉ分貝之高啊所以其實我可以去申請[精神家暴]但想想 同住一個屋簷下 也沒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吧~'~ 但是一個人ㄉ忍耐是有限度ㄉ 忍無可忍時 便無需再忍....

因此我要講ㄉ就是說 在看電影時啊 坐在我後排ㄉ人啊 為什麼要帶小孩來看電影呢?那個小孩一直在嘰嘰喳喳個沒完沒了 媽ㄉ~我是來看電影 ㄅ是要聽後排ㄉ小孩在童言童語要嘛~音量也小聲一點 她ㄅ是啦 一直在干擾我看電影 整個心情都ㄅ爽ㄌ大家ㄅ想惹事ㄅ想找麻煩這我可以理解 但當一個人ㄉ自身權益被侵犯到ㄌ 請問還能沉默下去嗎?!為什麼都ㄅ敢有人跳出來制止或勸導一下?是怕被PO上網嗎?真是夠ㄌ.....

沒坐在最後一排已經很ㄅ爽ㄌ 還在那邊給我製造噪音 真是替她父母感到汗顏!=>>我說話可能難聽ㄌ點 但我句句屬實 沒有騙人 難道要我在大過年ㄉ當場斥喝那小孩嗎?在部落格寫那些沒功德心ㄉ人算很客氣ㄌ

機器戰警戴帽子 我也戴帽子 而且還是小紅帽喔

把帽子拿掉再拍一張!

請問一下這部片跟蜘蛛人有什麼關係呢?為什麼會送蜘蛛人ㄉ原版海報啊?

雖然ㄅ是在上映首日看ㄉ ㄅ過我還是有抝到原版海報喔!而且還抝ㄌ兩張哩 因為一張是要給我哥ㄉ啊ㄅ然我怕我哥心理會ㄅ平衡 想說為什麼我有海報而他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