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喝過鮮奶紅茶 鮮奶綠茶 但好像第一次喝鮮奶烏龍茶吶~'~ 會喝鮮奶烏龍茶是因為我有問店員<鮮奶+烏龍茶>這樣搭ㄅ會怪怪ㄉ嗎?但店員回說蠻多人點ㄉ 於是我才想說喝看看....~是還ㄅ錯喝啦~

只要飲料店有放杯墊ㄉ我都會給它拿個幾張!

第二次吃小鬆餅(裡頭也是11顆) 焦糖可頌 香蒜可頌

滷辣辣(這次ㄉ肉有比較多唷!五片以上~所以我認為一份肉會有幾片那是官方說法 其實好像是隨店員高興要放幾片就放幾片ㄉ?!ㄋ常來或店員知道ㄋㄉ話 MAYBE就給ㄋ多放幾片~'~ 但有時也ㄅ一定!ㄅ過我也ㄅ會因為多放或少放就ㄅ再去消費 只是讓自己心裡有個底知道<一份>大概會有幾片這樣就好!)

P.S:因為像一份三片ㄉ啦 一份四片ㄉ啦 一份五片ㄉ啦我都有吃過!~'~以三~五片是所謂ㄉ"一份"!因此並沒有說一份一定是有幾片 反正就三~五片ㄅ等啦~


ㄉ羊方向可ㄅ一樣喔!

*****************************************************************

回到家之前在7-11吃關東煮!這次是一律12元 所以我買五樣60元

重點我是想要喝<續碗>ㄉ麻辣湯才吃關東煮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