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某人覺得常[騙我][敷衍我]很好玩 那我也常在我格子裡寫某人怎樣怎樣ㄉ 因為我也覺得很好玩啊!

我好像精神狀況有點異常耶!? 怎麼辦@@ 因為某人常讓我患得患失以及情緒ㄅ穩定甚至外加情緒失控 >"< SO....我該向某人要[精神賠償]嗎?= =

P.S:哪天我ㄅ幸地住進ㄌ精神病院ㄉ話 那ㄋ們要來看我唷~'~ BUT~如果精神病者能把部落格經營得很好 那也算是奇葩吶!再P.S:如果我是精神病 那我也挺佩服那些常來瀏覽我格子ㄉ網友捏^_^

因此 要如何研判[精神病]跟[神經病]這兩種類型呢?因為前者是正常人在受到刺激之下才會有ㄉ病 但後者是ㄅ正常ㄉ人才會被稱為[神經病] 所以這兩種病癥是ㄅ一樣ㄉ喔~ㄋ們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