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晚餐可以去逛大溪老街來解決ㄉ~'~
但我哥硬要去關西服務區用餐>"<
明知過年期間人很多 吃東西也要大排長龍ㄉ...

上次去搭麗星郵輪回來時也是在這間吃ㄉ~只ㄅ過這次沒鐵板燒可吃!

這是我點ㄉ咖哩雞蛋包飯

LI則是點香酥魚柳蛋包飯!

我哥還買ㄌ烤魷魚吃~還ㄅ錯吃喔^^

吃完在外頭拍照~向日葵美吧~ ~

池塘也ㄅ錯看吶!

我在學我哥婚禮上他朋友在做一個很白痴搞笑ㄉ動作

背景是向日葵喔~

椅子是菇菇造型ㄉ喔

冷喔

所以把耳罩給戴上~'~

我們吃得很匆忙啊

因為在吃時 有下一批ㄉ客人一直在盯著座位看 這樣會讓我有壓力耶>"< 想ㄅ趕快吃完走人都ㄅ行= = 話說我旁邊是站一位孕婦吶ㄋ們說我要ㄅ要讓座?可是又話說[吃飯皇帝大] !要我讓座也得我先吃完吃飽ㄌ再說吧

有造型ㄉ燈~

回到清水後到大苑子買飲料

我是買芋頭奶綠+珍珠

又是單價最高ㄉ
ㄅ過很好喝喔^^ 因為是用大甲芋下去做ㄉ~ㄅ是那種很難喝ㄉ芋頭粉弄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