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到清水家沒多久 我們就又去五舅家!
因為難得三舅從大陸回來並在五舅家待著 所以我哥就吆喝我們一起去五舅家湊熱鬧!
來參觀一下五舅家ㄉ小玩意兒吧^^
這是栩栩如生ㄉ紙片蘋果~ ~

五舅在豐原排隊拿馬總統所發ㄉ一元紅包

好迷你ㄉ草帽喔~ ~

Q版素還真

貝殼類作品

金元寶

金茶壺及茶杯

寶劍紀念酒

蘭花

香水百合

貔貅

桃李滿天下~'~
*******************************************************************************************************

我哥 親戚ㄉ小孩 三舅 LI 五舅


這次多ㄌ一個五舅媽

用相機自拍^^ 所以我也入鏡啦!

舅媽在幫我們量血壓吶~
(這張ㄉ我很矬>"< ㄋ們看快點= =)

我ㄉ血壓很正常喔^^

這次拍照又多ㄌ一個表妹~ ~

五舅媽畫ㄉ山水畫 這可是學ㄌ半年才有ㄉ成績喔^^

我哥喝酒喝到醉ㄌ 還須要人攙扶 最後還抓兔子
(喝成這樣實在是很"掉漆"耶!)

我ㄉ右腳板在小烏來玩水時因走石頭路被隙縫ㄉ草給刺到
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