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公主城堡是一定要拍ㄉ啊^_^


我ㄉ身後是胡迪~ ~




反斗奇兵大本營

玩具兵團跳降傘



我ㄅ知道有紀念幣 ㄅ然我一定會買~'~ 可是正好我又沒三個五元 所以算ㄌ>"<





購物袋

櫃檯一景

猜這是什麼~ ~ 很喜氣吧^_^

是相框啦~

因為有10元ㄉ折價券


所以抵掉之後是65元

然後袋子是借拍ㄉ!因為沒有裝小東西(相框)ㄉ小提袋 加上袋子要花錢購買 所以我就ㄅ要ㄌ!


小飛象旋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