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又看到想吃ㄉ東西ㄌ~

咦?什麼是[的麼麵]啊

原來這就是[的麼麵]喔

但的麼麵並ㄅ是麵喔~'~ 而是醃山豬肉吶(如果我沒記錯ㄉ話啦~)

我哥要吃ㄉ就是這個啦

烤斑鳩~ 一隻100元

這是鳟魚喔!

其實要去哪走走時我都會先做好基本ㄉ功課
比如說先查當地ㄉ氣象(因為是戶外嘛 所以天公作ㄅ作美當然很重要囉!) 另外就是查交通資訊 看要怎麼去該地~ 其他ㄉ我想就ㄅ是重點囉~'~

下山時經過魅力商圈 但好像乏人問津耶 還是說過年期間在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