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這間吃港式飲茶!


荃新天地還有分1期2期ㄉ喔~


米粉很乾又淡= =


廣東粥嗎?

這碗是同行者幫我呈ㄉ!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跑去洗手間吐啦>"< 我猜啦~是ㄅ是第一天ㄉ晚餐[富臨酒家(第一天ㄉ晚餐)]有問題?因為第一天吃完晚餐後還有吃麵包[荃灣廣場:糧友麵包店]啊 可是我並ㄅ認為是麵包ㄉ問題 因此我才想說是晚餐ㄅ潔又或者是水土ㄅ服ㄉ關係然後等到隔天一早才出現身體ㄅ適ㄉ狀態這樣!?@@ 我吐很多咧>"<








所以早餐沒什麼胃口吃>"< 可憐唷= = 這天ㄉ早餐我沒口福吃到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