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娘喂= = 這風也太大ㄌ吧@@

我ㄉ頭髮變這樣子ㄌ...

這是副燈

鳳蝶找蝴蝶合照^^

來逛逛花田吧~ ~

只是來到鹿港後 這些花已被花燈給取代啦~'~

彰化葡萄很有名喔~

到處可見吃ㄉ攤位!
話說我還沒吃東西吶~'~

我哥說要吃臭豆腐

這一攤ㄉ臭豆腐很特別吧

多ㄌ紅色跟黑色吶

一份五十元 有15塊(老闆在夾時我有算!)
我猜紅色ㄉ應該是紅麴 黑色ㄉ則是竹炭口味吧?!

我哥還到別攤買花枝丸(一人一串)

薯條(ㄅ是給我吃ㄉ!)

香雞排(還蠻辣ㄉ說)

拿這花牆當背景~ ~

拍幾張還ㄅ錯看ㄉ花燈
ㄅ然其他ㄉ花燈看ㄌ實在是...


這裡頭也是在賣吃ㄉ~ㄅ過我們吃飽ㄌ!

金桔樹

有注意到嗎?!
LI或親戚ㄉ小孩在幫我拍照時都會拍兩張喔^^
因為鳳蝶最美ㄉ就是這一雙腿啦
所以沒拍到我ㄉ美腿我還會叫他們重拍ㄉ

ㄅ用錢ㄉ就去玩 要付費ㄉ就ㄅ玩啦!
當然我們三人是在外面看那親戚ㄉ小孩在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