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嗎?

好運景點:蘭桂坊^_^

我是文青 我愛看書~ ~





這三張壹佰元ㄉ圖案(正反)都ㄅ一樣吶~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拾元摸起來很像玩具鈔耶>"< 因為沒粗糙感 太滑ㄌ@@


拍這些錢要幹嘛~表示我只有花到第一銀行ㄉ錢啦<兌換港幣(第一銀行岡山分行)> 其他三間銀行ㄉ錢都沒花到喔~ ~<兌換港幣之四間銀行比一比>


陪同行者在波鞋街逛來又晃去ㄉ 少說也有好幾個小時ㄌ>"< 最終同行者是在這間買波鞋等等等.... P.S:在香港 除了吃(喝)會提供袋子外 其餘都要花錢買購物袋吶@@ 遺珠之憾則是沒到鵝頸橋下打小人 因為導遊說過年ㄅ一定會有打小人(意指阿婆她們有休息~) 旺角有[繼光香香雞]跟[豪大大雞排]&在中環有看到[茶湯會] 這些都是來自台灣!但沒機會吃(喝)到~'~ 還有在旺角有看到正宗ㄉ逃出香港(密室逃脫)也沒去參觀到!然後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想再去看看~ ~ 對ㄌ!香港機場ㄉ鬧詭廁所則想去探一下險@@ 最後!我很納悶一點? 為什麼我們連住兩晚ㄉ如心海景酒店卻沒看到[海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而且既然是連住<五福旅遊之報名跟團(行前說明篇)>那為何第三天沒提供早餐呢?雖然說第三天是自由活動 但我認為跟[自由活動]沒直接ㄉ關係吧?因為提供早餐是正常ㄉ啊 我們可以吃完後再[自由活動]啊 早點吃早點[自由活動]嘛=>>五福旅遊之報名跟團(實體紙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