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過全票好貴喔@@ 而且刷卡也沒優惠(指定ㄉ信用卡我又沒有= =) 所以以後要看電影還是以坎城為主囉~ ~

但駁二電影票ㄉ亮點是在於票是橫ㄉ 這讓我想起這張ㄉ電影票也是橫ㄉ!因為很特別 所以印象深刻~'~=>>GO TO SEE A MOVIE:十萬夥急(看倒數第二張ㄉ電影票就好!)

辦會員卡就免ㄌ吧!因為駁二是算捷運ㄉ橘線 所以對於住在紅線ㄉ我是算麻煩滴>"< 因為要搭到美麗島站下車後再轉橘線才能到駁二啊>"<


買電影票有送[妖怪徽章包]

跟海報

這是海報展開圖


以及[春節賀歲片<大尾鱸鰻2>]ㄉ紅包袋喔~ ~

售票處旁ㄉ立牌






ㄅ過座位跟螢幕還蠻近ㄉ說~即使我已經是坐在最後一排ㄌ....

P.S:但台灣上映ㄉ好像都是中文版ㄉ呵?因為男主角(景太)ㄉ爺爺(景藏)就是演<我的少女時代>而爆紅ㄉ王大陸<GO TO SEE A MOVIE:我的少女時代(口碑場)>所配ㄉ音啊^_^

另外我覺得金銀婆婆ㄉ老大[姥姥]很有趣 因為她每講一句話之後就一定會用[唷]來做END~'~ 而且[唷]ㄉ尾音還拉超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