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次我在刷電影時刻的app時啊 發現到怎麼在台鋁影城ㄉ下方又多ㄌ個i89啊?於是我就進一步地google 這才知道原來i89是在一月底開幕ㄉ吶~

所以我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囉~話說高雄ㄉ各大影城我都去過ㄌ唷!當然還包括二輪影城在內啦~


ㄅ過我想知道此處ㄉ人應該並ㄅ多吧?因為是新開ㄉ啊 加上駁二基本上是有活動才會有人來 除非是像我這種愛看電影ㄉ才會去注意~呵呵!!!!






由這張看板來看ㄉ話 是沒有第四廳ㄉ!

這是廁所

然後亮點是在女廁內!因為上完廁所後就能夠直接洗手 並ㄅ需要走到外面再洗!而且是每一間都這樣喔~所以我待在廁所裡頭都ㄅ想出來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