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就是好食碳烤吐司(是說上次來買時怎麼會沒注意到有這間茶餐廳呢?)

我要是沒記錯ㄉ話 這間店ㄉ前身是阿彬炒麵屋!?但之後好像又再賣別ㄉ 然後再來就是現在所看到ㄉ茶餐廳ㄌ!

很有創意ㄉ店面啊!

我要走進去囉~


櫃檯一景!

在放周星馳ㄉ片 但是是講粵語喔!很原汁原味吶~ ~


他們真的是香港人喔~ ~ 女ㄉ負責點餐 男ㄉ負責炒菜





為什麼公雞讓我想到澳門咧~'~

煉奶炸黃金饅頭/58(還蠻大顆ㄉ吶@@)

蒜蓉炒時菜(小白菜)/88(推推推~好吃喔~因為有蒜啊^_^)



煲仔系列:出前一丁(火腿&全熟蛋)/108

來享用我ㄉ港式下午餐囉^_^

非常喜歡這三個數字~ ~ 因為108是我家ㄉ門牌號碼 58住在88橋下(這一句BJ4)~



名片上面原本就有送一個章ㄌ啦~加上這次ㄉ消費又蓋一個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