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ㄉ海邊啊

來玩水吧^^

居然有遊客堆起沙雕來ㄌ

我開始在玩跟我很ㄅ搭ㄉ跳拍ㄌ
(這兩張請以最快速度看過!~'~)
P.S:ㄅ要看會更好!

海浪打過來啦

海邊ㄅ適合我>"<

因為我跟我爸一樣!

腳永遠離ㄅ開鞋子

也可以說我無法打赤腳在走路啦

或者說我沒鞋穿就ㄅ會走路

戴上小紅帽之後~

我ㄉ頭髮就ㄅ會像[瘋婆子]一樣地亂飛舞啦

雖然是陰天
但還是戴上太陽眼鏡好ㄌ~'~

誰說這背景美啊?!
我怎麼沒感覺哩?!

倒ㄅ如說我還是繼續[萬綠叢中一點紅]好ㄌ

鄉長是誰啊?
滿州ㄉ州都看ㄅ見ㄌ

手比[風吹砂]ㄉ我

以身後這標的當背景~ ~

在風吹砂留下鳳蝶我美麗ㄉ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