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ㄌ!飆完山下來有經過這裡喔~
知道這是誰家嗎?

是海角七號裡頭ㄉ國寶:茂伯ㄉ家啦
可惜茂伯走ㄌ...

這裡以前也有和他來過~ ~
ㄅ過我建議晚上來會比較美^^ 因為滿天星斗多到足可讓ㄋ眼花潦亂吶~'~

有ㄅ用錢ㄉ火 當然腦筋動得快ㄉ人就在這裡做起生意來囉

其實有[出火]ㄉ地方是圍起來ㄅ能進去ㄉ~
但似乎遊客無視於警語ㄉ存在!

出火ㄉ簡介

媽ㄉ!
連拍ㄌ四張才拍到出火ㄉ畫面


這張ㄉ出火會更明顯喔

逗留ㄌ一下就準備要走上去停車ㄉ地方啦!

這裡也有出火ㄉ簡介吶!

聽說出火所冒出來ㄉ火啊 是風吹ㄅ熄 水也淹ㄅ滅ㄉ喔

逛到都忘記中午還沒吃東西吶~'~

我哥又買烤香腸吃ㄌ~

我則是吃烤小卷~ ~

很有特色ㄉ T-SHIRT耶
原來是在綠島買ㄉ喔!
再訪問ㄌ一下老闆娘是哪一族ㄉ?她說是排灣族ㄉ!她還跟我說排灣族有分北排跟南排喔
像三地門那邊就是北排 枋山以南就是南排哩!

牠是隻流浪狗 ㄅ過看起來ㄅ像對吧?!因為牠ㄉ毛很白哩 一點也ㄅ髒啊~'~
牠正在巴望著我哥手上所拿ㄉ食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