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ㄉ我又發現新大陸囉~ ~


有送當然好囉!




這碗是店家端來ㄉ!好在蔥沒灑很多~'~

這一盤是煮類:黑輪/10 菜頭(兩塊)/10 三角豆腐(有餡ㄉ)/10 香菇三朵20=50

這一盤是烤類 但我只點ㄌ條烤大腸(40元)而已!

但我湯卻喝ㄌ好幾碗!因為真的很好喝嘛~ ~ 反正老闆娘又ㄅ怕客人喝^_^ 喝越多她越高興吶!表示好喝才會想要一直喝啊~ ~

P.S:在我還有車時有去吃過三民市場那邊ㄉ[廖家黑輪] 因此我就問老闆娘是否跟[廖家黑輪]有關係?她說那是她哥開ㄉ 然後她是廖家最小ㄉ妹妹 所以就在泰安街上開ㄌ間[廖家小妹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