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間住宿ㄉ還是大有人在吶只是隔音效果ㄅ好就是ㄌ啦

我會利用部落格來發一下牢騷

ㄅ然難道要我像潑婦罵街般ㄉ破口大罵嗎!?

用文字來宣洩及表達ㄅ滿ㄉ現狀這沒什麼ㄅ對吧...

若要有人對號入座ㄉ話我也沒辦法囉~'~

我很ㄅ欣賞那種照片是拍得很唯美ㄉ!

因為感覺有點做假>"<

而且照片ㄅ押日期ㄉ話怎麼證明照片真是自己拍ㄉ還是從網路上抓來ㄉ呢!

我覺得照片就是生活照 寫實就好啦~ ~

還有...

我看電視有在介紹國樂演奏 而且清一色都是美女ㄉ成員喔~

但我覺得她們ㄉ美是已包裝過才美ㄉ

如果她們ㄅ戴假睫毛 妝ㄅ畫那麼濃ㄉ話

ㄋ再看她們美ㄅ美@@

為什麼那些女ㄉ要OVER到這種地步呢!

ㄅ戴假睫毛及ㄅ畫濃妝就ㄅ敢亮相 就ㄅ敢自拍 就ㄅ敢上電視

那這樣又怎麼稱之為美女呢?

相對地~

有人就算戴上假睫毛跟畫ㄌ濃妝後也ㄅ美啊 這完全是因人而異吧!?

像我ㄅ戴假睫毛 也沒在畫濃妝 ㄅ是也一樣美ㄉ很嗎
經過包裝後ㄉ美那就ㄅ叫美!而且這種美很做作 很假 一點也ㄅ實在!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ㄅ實在ㄉ美 但就是有人愛這種膚淺ㄉ美...(我欣賞適度ㄉ美^^ 那種被包裝過後ㄉ美 我連看都ㄅ屑看一眼 我ㄅ是沒條件當這種被包裝過後ㄉ美 只是我ㄅ要也ㄅ想這麼做!因為當這種太OVERㄉ女生實在是太可憐ㄌ!總是以ㄅ是原本ㄉ那張臉來呈現給大家看 這ㄅ是可憐ㄅ然這叫什麼!)
敢自稱美女ㄉ話 有種ㄋ就ㄅ要戴假睫毛也ㄅ要畫濃妝 我看ㄋ還敢ㄅ敢自拍?敢ㄅ敢PO網?敢ㄅ敢稱自己是辣妹或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