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ENU ㄉ封面

澳門茶餐廳ㄉ簡介

澳門介紹+什麼是澳葡菜?+什麼是茶餐廳?

澳葡必點招牌菜

澳門好滋味小食

澳門真情味小食

絲襪奶茶ㄉ介紹

澳葡養生甜品

所以澳葡特調飲料我當然是點道地港式絲襪奶茶囉

好滋味小食我是點澳門小食拼盤

真情味小食我是點黑胡椒洋蔥豬扒包

及養生甜品ㄉ紅黑 ~ ~

黑胡椒豬扒包ㄉ麵包正統是要選硬ㄉ!但也可以選軟ㄉ來吃所以我就選軟ㄉ囉~'~

豬扒包讓我想起以前高雄有好幾間ㄉ[大利來豬扒包]店吶 ㄅ過現在都沒看到ㄌ>"< 可能ㄅ好經營吧= =

澳門小食拼盤來囉^^
有鮮蝦炸雲吞X2 至於蔗蝦 葡式咖哩角 芝麻蝦多士 及澳門炸春卷都各一(順時針方向看!)

黑胡椒豬扒包來囉~

絲襪奶茶還有熱ㄉ可選吶!ㄅ過我是喝完全去冰ㄉ旁邊那罐是糖水 自己斟酌!因為送來ㄉ絲襪奶茶是ㄅ甜ㄉ...
我問為何奶茶沒有到八九分滿?服務生說因為我是選完全去冰啊(這樣我ㄅ用再講下去 ㄋ們應該就聽得懂ㄌ吧!?)

ㄅ錯ㄉ紅黑

東西都ㄅ錯吃 ㄅ過還ㄅ便宜吶~'~

因為之後還要去別處

所以就別在這間吃到飽嚕

有吃到就好~

淺嚐即止嘛

況且這間店又只能付現金@@

還外加一成ㄉ服務費吶
所以點到為止!

其實一小時就把我所點ㄉ食物給解決掉啦
所以此地ㄅ宜久留囉
但要走之前有先跟老闆娘合照一張吶
她是道地ㄉ澳門人耶~她先生也跟她在一起工作(她先生是廣東華僑) ㄅ過她先生是負責廚房部份ㄉ!ㄅ然我也想與她們夫妻倆合照一張吶
http://www.cafedemacau.com/ao_pu_cha_can_ting/dian_jia_zi_xun.html=>>澳葡茶餐廳網址*
*ㄅ過聽老闆娘說她只營業到今年年底吶要改去台北發展ㄌ吶!所以想吃道地ㄉ澳門美食動作可要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