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來就是純粹到處吃吃喝喝 所以就沒往外頭跑啦~'~

這一間還有其他ㄉ分店喔~

站在櫃檯拍照 ㄅ過字都反光吶!

那麼蹲著拍囉

這張有比較好ㄌ吧?!

背景是旁邊ㄉ這顆樹

我被帶到一號桌唷~

溼紙巾(如果牙籤套也有印該店ㄉ MARK那會更好)

MENU正面(都是套餐類 所以這面我沒點!)

我是點MENU ㄉ另一面

這種才是叫薰衣草啦

因為比較美啊

來給薰衣草一張特寫

我ㄉ身後也有薰衣草吶

以上自拍都是未開閃光燈拍ㄉ唷~

拍桌上ㄉ立牌 要點套餐吃 藍莓果茶才能以29元ㄉ低價喝到唷

拍風扇 因為感覺很特別像ㄅ像用手工編織ㄉ吶!?

點完餐後要先去櫃檯結帳 之後服務生才會送所點ㄉ餐來~ ~
有看到小計ㄉ下方是[優待金額-100]嗎?
DSC02991
那是因為我有這張佰元禮券啦
雖然是到五月底 ㄅ過想想還是[心動ㄅ如馬上行動]ㄉ好...因為以後ㄉ事很難說嘛
這張就是要消費滿五百元就可以現抵一百元

但贈送ㄉ這張我想可能就用ㄅ到ㄌ~'~

這張更用ㄅ到!

抹茶紅豆蛋糕

巧克力波士頓蛋糕

QQ麻糬芋丸

醬燒米血糕

海苔薯條

麥克雞塊

ORANGE JUICE

阿薩姆紅茶

香甜辣雞翅
*本來我可以ㄅ必單點蛋糕ㄉ 因為正好這天在促銷單點飲料就送蛋糕@@ 可是若點促銷方案 那麼我ㄉ佰元禮券就派ㄅ上用場啦所以我才單點飲料跟蛋糕ㄉ!要是沒佰元禮券 那我點飲料ㄅ就好 ㄅ但省錢 還賺到蛋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