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正前方白色這一棟吧?原來養樂多ㄉ高雄經銷處在澳葡茶餐廳斜對面吶

背景是我身後ㄉ那座橋

背景是高雄市立美術館ㄉ文字

好有型ㄉ等公車椅吶

我也要坐著來拍一張^^

這是凹仔底捷運站旁邊ㄉ公園

這是鼠尾草而ㄅ是薰衣草喔~'~

這好像是一串紅吧?

因為出太陽ㄌ~所以自拍時有點刺眼

而這張在自拍時是有風

雖然沒下雨ㄌ!ㄅ過土還是有水及溼溼ㄉ吶~'~
要小心走!否則我白色ㄉ鞋子要離開這恐怕就ㄅ是白色ㄉㄌ

捷運站裡頭ㄉ一間店

還標榜香港安其拉耶那香港是真的有這間歐式彌月蛋糕嗎?

有稻草人耶~

這張ㄉ我手沒打直>"<

這張就OKㄌ

背景是旁邊ㄉ稻草人!
是它ㄉ辮子長還是我ㄉ頭髮長呢

原來在推廣健康有機 VS 地方物產展喔?難怪有稻草人及雨鞋吶

這間是澳葡茶餐廳ㄉ分店

也是可以坐下來吃啊 只是地方ㄅ像總店這麼大!

原來絲襪奶茶是用這種鮮奶去用ㄉ吶

凍檸茶ㄉ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