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公車上拍ㄉ!

話說這一天天氣ㄅ太好吶

ㄅ過好在只有下一點點ㄉ毛毛雨而已啦~'~

這件連身窄裙是我朋友送我ㄉ!是一組三件 另一件是小可愛 再另一件是薄紗輕罩衫ㄉ加長型 ㄅ過這件我肯定就ㄅ會穿上它ㄌ
*2010年ㄉ母親節我就是穿這一件跟表妹出來ㄉ啊(在相簿ㄉ第一頁就可以看到ㄌ! ~ ~)*

有人問我為什麼都吃ㄅ胖?!
有啦>"< 有胖啦= = 只是我都把胖ㄉ地方給遮住啦
把缺點藏起來 而把優點發楊光大 這就是鳳蝶[厲害]ㄉ地方啦

其實吃ㄅ胖有很多因素:先天ㄉ遺傳+後天ㄉ因素...

可能我跟我哥都遺傳到我爸 所以就算胖也ㄅ會胖到很明顯吧!?

再來就是我都沒在買衣服(除非我手癢或真的很想要) 因為我ㄉ衣服已經太多太多ㄌ 多到我ㄉ兩個衣櫥都放ㄅ下ㄌ@@ 所以當然就ㄅ能再買新衣服囉~'~ 於是在ㄅ能買新衣服ㄉ情形下呢 我只好穿以前或N年前ㄉ衣服 而這些衣服我都是穿得很合身或剛好 所以一旦再穿ㄉ話 若有點[卡卡] 那我就知道該怎麼做ㄌ...
我應該有說過吧?!穿以前ㄉ衣服ㄅ但可以知道自己身材這幾年有無變型或走樣?!而且又ㄅ會跟人家撞衫(鳳蝶ㄉ衣服永遠跟別人ㄅ一樣 想撞衫ㄉ機率也ㄅ大^^) 更可以省下買衣服ㄉ費用而把錢繼續地花在吃喝上面 多好啊~真是一兼數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