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外面ㄉ大型立牌

櫃檯立牌

這個ㄅ是我提議ㄉ 因為根據以往ㄉ經驗好像吃到最後都是我在吃ㄟ 但這次是弟弟說肚子很餓所以想要吃全雞才點ㄉ....




好多優惠喔^_^

烤雞登場~ ~

這是另外再點ㄉ蜂蜜綠茶($30)讓他配著吃!因為我手邊已經有飲料啦~

網路人氣NO.1?真假!?


那我就吃看看囉~'~

是說裡頭ㄉ芒果真是冰到吃ㄅ出它是芒果ㄌ!?


桌上立牌

就是固定9顆($70) 飲料一樣是蜂蜜綠茶





光點烤雞就超過200了 但店員卻忘記拿給我>"< 所以是我主動問店員然後她才給我ㄉ!



這隻就是[烤雞子杯緣公仔]啦~是說ㄅ經意ㄉ看還蠻像小強ㄉ耶@@ 因為都是咖啡色滴呀>"< 相關網誌=>>7-11(坎城門市):21 TO GO,7-11(坎城門市):21 TO G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