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數字ㄅ錯!四月14是韓國ㄉ情人節吶




婦產科就副院長跟主任醫師兩位在輪流看診(但我沒刻意要給哪一位看診!)

因為櫃檯查出我三月上旬有在彌陀衛生所做過抹片檢查 所以就變成要自費(30歲以上做抹片檢查是免費 健保有給付!)

我說因為上次檢查有發炎 所以這次是算三個月後ㄉ定期追蹤~'~ 但醫生說ㄅ行!(言下之意好像是說在哪裡做檢查就要在哪裡回診!)並說要嘛就自費再重新做一次抹片檢查....我說報告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醫生說十天以後用郵寄ㄉ方式@@ 我說之前ㄅ是都用電話通知嗎?醫生說醫院要節省成本>"< 所以要採用何種方式來通知並ㄅ是醫生能決定ㄉ!?

P.S:這幾年ㄉ抹片檢查永遠都是有發炎ㄉ情形 接著一定會聽到[三個月後再回診做定期ㄉ追蹤]等ㄉ話~ 我真的好灰心喔=>>會發炎到底是另一半ㄉ問題還是自己本身ㄉ問題呢? 相關網誌=>>三個月後ㄉ回診,2012子宮頸抹片檢查,每年要定期抹片檢查ㄉ日子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