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機ㄉ貼紙



來接(送)機ㄉ還是跟第一天一樣是同一位=>>胡志明市=>>峴港

一次性ㄉ越簽~'~

要離境囉~

候機時先跟領隊合照~ ~

再跟團員合照~ ~(橘色上衣那位跟我本家 然後愛抽煙喝酒ㄉ就是他!) P.S:左邊那個女團員是嫁去香港 她會講粵語耶~然後我就跟她說我也會粵語捏 但是是罵人ㄉ粵語啦!以及[識聽唔識講]~'~




在送機上餐食之前有先發小菓子

這一批ㄉ溼紙巾比較新鮮喔=>>高雄=>>胡志明市

偷拍這位空姐 因為她好漂亮^_^

跟我本家那位團員又坐我隔壁(來越南坐我隔壁 回高雄又坐我隔壁 還跟我本家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ㄉ事啊@@) 然後他是選擇飯 所以借拍一下!


因為我是吃麵~ ~

汽水跟熱茶都給它喝~ ~

到小港機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