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甜點[圓仔堂包心粉圓(楠梓店)]後再來吃宵夜~'~ 我是買右邊那包($90)喔~

可是甜美可愛ㄉ老闆娘卻還多送我一包雞腳吶@@ 所以我很感謝也很意外~'~ 問她為什麼ㄅ要賣給客人?她說因為賣相ㄅ好(外表ㄉ皮有滷到破掉什麼之類ㄉ吧~) 所以ㄅ太好意思賣給客人>"< 我說那ㄋ可以算便宜一點或用半價賣出啊?她說反正就ㄅ想用賣ㄉ啦 用送ㄉ比較良心過意得去這樣....  P.S:我是覺得滷得黑黑ㄉ誰會看得出雞腳ㄉ皮破ㄌ沒啊?而且這也ㄅ重要吧!反正最後重點還ㄅ是一個[吃]而已嗎!?^_^  相關網誌=>>橋頭夜市:3Q幸福涼拌滷味/丹丹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