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ㄌ很多唷~'~

買ㄉ東西會用這紙袋裝起來~

這是在櫃檯就可以看到ㄉ
有四種顏色(20/隻) 我全買ㄌ
算是海豚造型ㄉ小玩意兒吧

女王頭立體KEY圈/120元

雙層台灣KEY圈/50元
(但實際上只有49元唷因為扣掉1元啊)

小島海豚/80元

小島女王頭/50元

當然ㄅ會忘記買吸鐵ㄉ囉
我都買小隻ㄉ(左邊那隻海豚是夜光ㄉ^^)
小海豚(一隻)/55元
**************************************************************************************************************

這是我哥買ㄉ!
為什麼要多介紹這尊呢= =
那是因為我哥拿錯ㄌ 拿到我ㄉ小島女王頭@@
哇哩咧吶>"< 自己買什麼還會拿錯喔難怪出門遊玩我永遠是當他們ㄉ軍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