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知道為什麼晚餐他都要訂五點ㄉ?說是好讓我方便拍照= = 因為要是人多ㄉ話 拍照會ㄅ太方便?>"< 但我感覺這理由有點瞎!難道人多ㄉ場合我就ㄅ能拍照嗎?因為他選擇人少ㄉ時段好方便讓我拍照這樣顯得我拍照技術很ㄅ好似的?!@@

因為我們把車停好後就直接被帶到電梯 所以沒空拍外觀及大廳~'~

而我們這間ㄉ包廂是[開羅]

我到現在還搞ㄅ清楚耶?到底一間包廂能ㄅ能再容納其他ㄉ人咧?還是說有訂位ㄉ話 ㄅ管幾位 這包廂就都是ㄋ們ㄉ?

斜對面是加油站!

旁邊是賣傢俱之類ㄉ~ 因為高雄ㄉ青年路有所謂ㄉ[傢俱街]!


這一層樓ㄉ其他包廂名字有以上這些!


電梯在中間 男女生ㄉ廁所則是分左右兩邊!



他是點這個!

我是點這個!(而且我沒有要點這個!是他叫我點ㄉ....)






我只能說我才喝ㄌ幾口ㄉ熱茶後 服務生就一直幫我倒!我喝到後面也ㄅ敢再喝ㄌ~'~ 因為我喝幾口她就倒我喝幾口她就倒這樣我會ㄅ習慣~怪怪地>"<

至於SAUCER的左邊則是黃芥末(較沒綠芥末ㄉ嗆!) 中間是洋蔥 右邊是豆干!

四季蔬果沙拉(我選ORANGE SAUCE 而且一匙還ㄅ夠喔~'~)

我ㄉ飲料先送上來=>>是紅茶 味道接近古早味~

他ㄉ是牛尾湯

我ㄉ是法式香蒜麵包跟海鮮湯

服務生問我要ㄅ要加黑胡椒?

那還用說嗎!?

鐵板燒師傅很久才進來吶= = (還是說我們太早進來ㄌ!?)

鮮活鮑魚

日本干貝

他ㄉ生蠔

待續.... ~南天紅鐵板燒(市中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